微速前进果子狸

狸狸狸狸狸狸狸,狸狸狸狸狸。

好困圣诞惊喜爆弹 | Dec.24th 好困女孩平安夜联合献礼

Merry Christmas(๑•̀ㅂ•́)و✧


好困圣诞惊喜爆弹🎅:

         





欢迎来到12-24“好困圣诞惊喜爆弹”好困女孩平安夜联合献礼活动。







                                画手 @狗咕咕 




                                   (集体签名)                           






-


岁末的钟声已然敲响。


洛瓦涅米市的红胡子老爷爷乘着雪橇启程,来自圣诞岛的始发班车轰鸣作响,白雪天地间误闯一只机警的麋鹿……


耶稣基督的祈愿温柔地落在大地。


圣诞树下的礼物逐一爆裂迸发出耀眼的火花,星光于天幕中燃烧冗暗的长夜,而彳亍在旅途中的你抬起头。


看见我们。








-


久等了。








-


你好!


Hello. 


Hola~(西班牙语)


Bonjour. (法语)


Aloha——  (夏威夷)


こんにちは>.< 


Saluton!(世界语)




全世界的问候漂浮在热烈的空气中,交织着泛出炽热耀眼的光,凛冬的寒意盛开得热烈,屋内的壁炉扬着橙红色的光,我们围在桌前聊天、欢笑、落笔、祈祷。




愿他们幸福,将来的日子携手为伴,平安健康。




简单的文字是寄语,是最干净而纯净的心意,用故事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你带来暖意,用真诚让彼此更加亲近……




希望你会喜欢!








-


12.24平安夜当日,从中午十二点开始,至12.25零点,每半小时掉落一篇文章,甜饼、小虐、车应有尽有,随机掉落。




无糖可乐的文章字数走向人生巅峰……汤米和杰瑞鼓起勇气打头棒,Muel老师爆肝献上三篇联文,阿修和玫瑰妇女即兴优雅舞黄!




想要睡个好觉老师激情送你一只麋鹿,觉老师带来圣诞老公公!团支书在时差中跌宕起伏,葵宝压轴占据上帝视角。熬特夫妇的头发都掉光了……狗咕咕老师爆肝献上41贺图!!!




兔子老师带你进入昊坤数不完的星星,数不完的甜~




更有33、咸五鱼老师展示个人文学素养,带来满满诚意之作。




苏里、白软、M老师、三水、轻言、每天都好困、小黄鸭。……一浪更比一浪高,一人更比一人强。!!!!




我们!优秀!




详情请下翻查收爆弹时间表。






HK惊喜爆弹掉落时间表






12:00        @汤米                 


我给你一个空白的心愿本,你每写下一个愿望,我就为你努力一次。




12:30        @三水不是山水 


每个人似乎都会拥有那么一个瞬间:全世界配合着你——上演一出剧目。




13:00        @杰瑞                


大概是神衹垂怜于他,才刚好给了他这个机会,让他可以把最心爱的宝贝,小心翼翼地保护在自己的口袋里。




13:30        @无糖可乐 


今天是2018年12月24日。
我和我的宝贝蔡徐坤一起过的第二个平安夜。
我们在一起后一起过的第一个平安夜。




14:00        @每天都好困      


可现在,黄明昊,俨然看到了——蛇妖——白色的、妖孽的、迤逦的、令人心脏怦怦乱跳的……难以形容的存在。




14:30        @沙拉小黄鸭* 


能在这一刻紧紧抱住你,此生,足矣。




15:00        @轻丶言 


“圣诞快乐,我亲爱的小队长。”黄明昊温柔的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此落幕,而他们爱情才刚刚开始……        


 

15:30        @Muel 


“哥哥,为我生个小宝宝吧。”




16:00        @灰灰好困呐_Ophelia   


就如蔡徐坤之于黄明昊,
一朵傲然绽放在十六岁青葱生命旅途的红玫瑰,蛊惑着年轻的心。


      


16:30        @Muel 


“不一会就变成爱你,想与你相濡以沫,白头到老。”




17:00        @苏苏苏里777    


“如果出现时空错乱,时间会停止,直到工作者把裂痕修补好,至于两个世界的人,能不能靠黑洞回去还是个谜题。”


 


17:30        @想要睡个好觉 


活了二十年的蔡徐坤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一只来自芬兰的麋鹿给掰弯了,看似是只小奶鹿实际上呢…哼!




18:00        @咸鱼鱼鱼鱼鱼   


希望他不会明白得太迟,
但愿他能给他新的期待,
不得了的,能不动声色盖过旧伤疤的。




18:30        @白软敲甜鸭 


“黄明昊我不要面子的吗!!!”




19:00        @兔子🐰             


像星光撒落满地,把你指引我的心房。
于是从今往后,你就是我枕下的梦想。




19:30        @拾叁团支苏 


这下蔡徐坤满意了,拉上毯子盖住两个人的身体,偷笑一声,仿佛终于有了些安全感,很快就睡着了。




20:00        @觉觉巨甜            


或许...你想要个圣诞老公公。




20:30        @三分之一   


“你若是选择了为我留下,那么我也愿意陪你离开。”




21:00        @ZARATHUSTRA                 


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般短暂。
然而,然而。




21:30        @修.   


“阿昊。”他忽然伸手抱住我,半梦半醒般呢喃,“我爱你。”




22:00        @M.                     


“哥哥,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22:30        @Muel  


“大人,我心悦你。”




23:00        @熬夜等死          


厚厚的雪曾中暗藏的心事早不是秘密,他来了就带来皈依,带来虔诚而圣神的理解和爱意。


   


23:30        @玫瑰妇女  


“哥哥,杀手是刀尖上舔血的职业。”
“现在,我舔你啊。”
★逃不出去,落不到平地。
★消亡。




24:00        @葵宝 


蔡徐坤“哎呀,你放手,拉拉扯扯的多难看啊。”
黄明昊“你这么好看,我也这么好看,怎么会难看?”








“有一次,我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


我们醒了,却知道原来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


——泰戈尔《飞鸟集》








为每一位搞港女孩准备的献礼。


12-24   平安夜当天,邀您共赴。






期待与你相遇!!!!!!!!~!!!





评论

热度(18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